快捷搜索:  汽车  科技

英语口语中的0(和老外说英语You)

英语口语中的0(和老外说英语You)2“Mind your own business!(你为什么离我这么近?滚开!)生气的时候,如果有一个人一直在你面前烦你,你就可以说“Get out of my face!”[例]:Why are you standing so close to me? Get out of my face!

最近收到了很多同学的私信,比如:用英语怎么骂人?外国人怎么吵架?等等奇怪的问题。身为一个正经的公众号,我们怎么会教你怎么骂人呢?但是,既然你们有这样的疑问,今天我们就做了一期关于“外国人生气的时候会说什么?”的节目,快来看一下吧!

英语口语中的0(和老外说英语You)(1)

“ 外国人生气的时候都说些什么?”

1“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眼前消失”

生气的时候,如果有一个人一直在你面前烦你,你就可以说“Get out of my face!”

[例]:

Why are you standing so close to me? Get out of my face!

(你为什么离我这么近?滚开!)

2“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

当有人干涉你的事情,你可以很明确的提示他:“Mind your own business”。(做好的你事情,不要多管闲事。)

3“Get over yourself.

别自以为是”

这句话通常是一个人抱怨某人,要求其不要自视清高,太自以为是。

4“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You're nothing to me.”(你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这句话的意思类似于我们常说的“你算哪根葱!”。

5“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这是我听过最蠢的事情。”

A:The earth is flat.

(A:地球是平的。)

B: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B:这是我听过最蠢的事情。)

6“You’re ruined everything.

全让你搞砸了!”

You let the dog in on New Year’s and it ate all the food. You’ve ruined everything!

你在新年的时候把狗放进来,它吃掉了所有东西。一切全让你搞砸了!

7“You’re a chicken.

你这个胆小鬼。”

假设有外国朋友说“you're a chicken.” 你会怎么说呢?我猜一定有一些暴脾气的人会直接反驳:“你才是鸡!”。但这句话中“chicken”不是“鸡”,而是“胆小鬼”,所以这句话真正的意思是“你是一个胆小鬼”。

如果你还有什么想知道的问题记得留言告诉我们哦!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