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一个善良的生灵的句子(愿每一个善良的生灵)
愿每一个善良的生灵的句子(愿每一个善良的生灵)凭借对传统马戏表演的颠覆性诠释,太阳马戏以豪华并极具震撼的舞台表现力,囊括了包括艾美奖、斑比等在内的国际演艺界各项最高荣誉。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收益最高、最受欢迎的文艺团体,被誉为加拿大的“国宝”。不同于传统的马戏团,太阳马戏没有动物,由丰富的想象力和所有惊险刺激的东西取而代之,满载着故事性与新奇的创意,在华丽动听的歌舞中,人代替了动物,成了马戏的主角!每个惊险大胆的动作都挑战人们的视觉,让观众为之震撼;每场秀的所有舞台配乐和音效都是现场演奏!是的,你没看错,所有的......每场秀都有一个完整的故事。 没有动物表演的马戏团真的存在:太阳马戏 加拿大国宝,没有动物表演,真人真功夫太阳马戏(法语:Cirque Du Soleil,前称索拉奇艺坊)是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一家娱乐公司及表演团体,也是全球最大的戏剧制作公司。在魁北克人民心中,太阳马戏是文化瑰宝一样的存在。
华特·迪士尼先生创作的经典动画《小飞象》于1941年10月23日公映,荣获当年奥斯卡音乐片最佳配乐奖。
78年后,这部几代人的童年回忆,是以真人电影的形式再度与中国观众见面。
原本以为和动画电影一样,讲述的是一个大象版《丑小鸭》的成长故事。但是,当电影的后半段,女主角说出:”马戏团不配拥有它们!“人们才发现,电影想告诉大家的原来是:大象表演背后血淋淋的现实!电影的最后小飞象和它的妈妈被送回原始森林,马戏团也不在有动物表演,取而代之的是杂技演员的模仿动物表演。
没有动物的马戏团,这大概就是电影创作者发出的美好祈愿和呼唤吧!
没有动物表演的马戏团真的存在:太阳马戏
加拿大国宝,没有动物表演,真人真功夫
太阳马戏(法语:Cirque Du Soleil,前称索拉奇艺坊)是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一家娱乐公司及表演团体,也是全球最大的戏剧制作公司。在魁北克人民心中,太阳马戏是文化瑰宝一样的存在。
不同于传统的马戏团,太阳马戏没有动物,由丰富的想象力和所有惊险刺激的东西取而代之,满载着故事性与新奇的创意,在华丽动听的歌舞中,人代替了动物,成了马戏的主角!每个惊险大胆的动作都挑战人们的视觉,让观众为之震撼;每场秀的所有舞台配乐和音效都是现场演奏!是的,你没看错,所有的......每场秀都有一个完整的故事。
凭借对传统马戏表演的颠覆性诠释,太阳马戏以豪华并极具震撼的舞台表现力,囊括了包括艾美奖、斑比等在内的国际演艺界各项最高荣誉。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收益最高、最受欢迎的文艺团体,被誉为加拿大的“国宝”。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如果可以,请告诉你身边的人:不骑大象,不看动物表演,不成为伤害他们的帮凶。
愿每一个善良的生灵,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小飞象》经典台词:
Everything's gonna be just like it was before.
一切都会和以前一样。
The very best journey dear friend.The road that leads home.
亲爱的朋友,最美好的旅程就是回家的路。
I wanna be noticed for my mind.
我希望人们关注我的思想。
Never do anything I tell ya without checking with me first!
永远不要在和我确认之前就去做我说的事!
First rule of science you have to have interest.
科学的第一准则 你必须要有兴趣。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the question. whether’ tis nobler in the mind to suffer the slings and arrows of outrageous fortune or to take arms against a sea of troubles and by opposing end them."
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究竟哪样更高贵,去忍受那狂暴的命运无情的摧残 还是挺身去反抗那无边的烦恼,把它扫一个干净!
Don't you mind what they say .Let your eyes sparkle and shine .Never a tear baby of mine.
别在意他们说什么,让你的眼睛绽放光彩、永不流泪,我的宝贝 。
My momma told me there'd be times when my life seemed locked behind a door. So she gave me this key.
我妈妈告诉过我 人生会有像被锁在门里的时候 所以她给了我这把钥匙。
You possess something that's very rare in life.And the tragedy of it is is you don't even know that you have it.
你拥有人生中非常难得的东西但不幸的是你根本不自知。
Who's been dreaming like I've been dreaming?
谁一直怀揣梦想就像我一样?
You know they say the moon is made out of magic dust. That's why they're going to send a man up there one of these days.
人们说月亮就是虚构出来的。所以,总有一天他们要送一个人去月亮上。
We're all family here no matter how small.
我们是一家人,不管家有多小。
You have something very rare. You have wonder. You have mystique. You have magic.
你有某种独一无二的品质。奇妙,神秘,有魔力。
You wanna know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about growing up? You've got to learn to go it alone.
你想知道关于成长最重要的一件事吗那就是你要独自面对生活。
Your children don't need you to be perfect.They just need you to believe in them.
你的孩子不需要你变得完美,他们只需要你相信他们。
This "Dreamland" doesn't deserve him.
这个所谓的"梦幻世界"配不上他。
Where we believe no wild animals shall be held in captivity.
在这里,我们认为野生动物不应被圈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