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退税英语对话(买了不满意又不会退)
购物退税英语对话(买了不满意又不会退)so怎么可能,国外的东西可也是不便宜呀but不会说又该咋办?直接丢了省的麻烦?
买东西常有的问题,可能就是买完了带回家了,
发现东西缺胳膊少腿了或者多出了个大洞神马的。
那么该咋办?
当然是重新到门店里换一个或者退了买别的,
but
不会说又该咋办?
直接丢了省的麻烦?
怎么可能,国外的东西可也是不便宜呀
so
小编又找来和干货给亲们了,亲们可得好好接着~~
I'd like to return this.
我想退货。
I bought the wrong size.
我买错了尺码。
I found a stain here.
I think it's a substandard goods.
我认为这是次品。
It can be refunded if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it.
如果质量有问题,可以退款。
How long is the term of service?
保修期是多长时间?
Did you bring the receipt with you?
您有没有带收据呢?
Here is the receipt.
这是收据。
May I have another brand instead?
可以换另一种牌子吗?
You can't return it because it's 1-day past due.
不能退了,因为已经过期1天。
I'm afraid we can't refund you after it's washed.
恐怕洗过后,我们就不能给您退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