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美语要掌握的节奏(简单你却不会用)
地道美语要掌握的节奏(简单你却不会用)不要再用中式表达I bought a gift to you这是给你的(送礼时用得最多)This is for [Sb] 这是给……谁的,什么东西是给谁的This is for you.
美语高频口语
This is… 这到底是关于/什么
This isn't这不是关于/什么
This is for [Sb]
这是给……谁的,什么东西是给谁的
This is for you.
这是给你的(送礼时用得最多)
不要再用中式表达I bought a gift to you
Gg:This is for me.这是给我的
This is for the babies.这是给婴儿的
This is for your article?
这是为了你写文章用的?
This is for the best. 这个也许是为了
(以后)最好的事(会发生)
(常用情景:得知了一个坏消息,遭遇了一件不顺利的事,此时可以说,This is for the best意即:也许没那么糟糕呢,也许以后有更好的事到来呢!)
This is for the greater good.
这是为了大局着想
This is between [Sbs]
这个是关于谁与谁的事
This is between us/them/you guys;
这个是我们/他们/你们之间的事
This is between Tina & me.Stay out of this!
这个是缇娜和我之间的事 你别插手你别参与了,你别管了。
This is about 这已经是差不多/大约….
This is about the sixth time you’ve asked me.这已经差不多是第六次你问我这个了
This is about the twentieth time I’ve lent her money.这已经是我第二十次借给她钱了。
This is about the third month of your pregnancy这已经差不多是你怀孕的第三个月了
This is about 这是关于…常用于感情和关系中,谈到彼此的将来,共同利益。
This is about more than just money
这可不仅仅是钱的事(还有别的)
This is about us!
这个事关我俩(的将来)!
This isn’t about me.
我这么说才不是为了我自己呢!
This is about you being 名词、形容词皆可
用于指责对方行为举止表现很不恰当,很幼稚,不成熟。
This is about you being a brat.
这是因为你表现得像个小公举!
This is about you being a idiot
这是因为你是个白痴
This is about you being overly generous
这是因为你过于慷慨,大手大脚
This isn’t about the movie theater.
This is about you stealing my thunder
这个和影院发生的事儿无关。这是因为你抢了我的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