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汽车  科技

毫无新意的英语表达(如何用英语地道地表达)

毫无新意的英语表达(如何用英语地道地表达)放松feel a sense of relief我如期完成任务了,终于松了一口气。I'm so relieved! I guess you're right. I need to relax.这我就放心了。我想你是对的。我应该放松点。

毫无新意的英语表达(如何用英语地道地表达)(1)

毫无新意的英语表达(如何用英语地道地表达)(2)

I'm so relieved.

我放心了

我松了一口气

I finally finished the task in schedule. I'm so relieved.

我如期完成任务了,终于松了一口气。

毫无新意的英语表达(如何用英语地道地表达)(3)

I'm so relieved! I guess you're right. I need to relax.

这我就放心了。我想你是对的。我应该放松点。

feel a sense of relief

放松

After continuous hard work he can already feel a sense of relief.

在连续的艰苦工作之后,他已经可以感受到放松的感觉。

毫无新意的英语表达(如何用英语地道地表达)(4)

Once you’ve completed this practice you’ll instantly feel a slight sense of relief.

一旦你完成了这个步骤,你会马上感到一阵轻松。

sigh of relief

松了一口气

sigh [saɪ]

Once the exams passed everyone breathed a sigh of relief.

通过考试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毫无新意的英语表达(如何用英语地道地表达)(5)

We all breathed a sigh of relief when it was over.

事情过去后,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come up for air

喘口气,休息会

I just have to come up for air. I've been here for too long a time.

我呆在这里太久了。我只想出去呼吸下新鲜空气。

I'm so tired. I need to come up for air.

我太累了,我得喘口气休息会。

毫无新意的英语表达(如何用英语地道地表达)(6)

毫无新意的英语表达(如何用英语地道地表达)(7)

感谢关注英语精品课堂头条号,如您尚未关注,请点击上方“英语精品课堂”关注我们,获取更多知识和有效学习方法。每日更新,学习路上,你我同行!

毫无新意的英语表达(如何用英语地道地表达)(8)

【声明】本文素材部分整理自网络,如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