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某人的英文短语怎么写(来一场假期轰趴)
招待某人的英文短语怎么写(来一场假期轰趴)3. Have a seat. 请坐我能帮你把外套挂起来吗?/我能帮你把包放起来吗? 1. Come on in! 请进!2. Can I take your coat? /Can I take your bag?
讲英语前,先说一件恐怖的事情: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半了!
在这个难得的假期,除了外出游山玩水,约上二三好友在家小聚也是不错的活动方式。尤其疫情近日反复无常,比如北京“五一”期间(5月1日到4日)规定,全市餐饮经营单位禁止堂食服务。
在外不能大快朵颐、把酒言欢,那就把朋友邀请到家里吧~今天我们来学习几句招待客人时的常用表达,赶快学起来。
轰趴,是英文“Home Party”的英译汉发音,其真正的含义也就是私人举办的家庭聚会。它一直是西方国家传统与主流的生活方式的重要部分。
1. Come on in! 请进!
2. Can I take your coat? /Can I take your bag?
我能帮你把外套挂起来吗?/我能帮你把包放起来吗?
3. Have a seat. 请坐
4.Make yourself at home.
把这里当自己家一样。
5.Can I get you anything to drink?
想喝点什么?
6.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想喝茶吗?
7. How was your journey?
路上顺利吗?
8. Are you hot? Do you want me to turn the air conditioning on?
你觉得热吗?要不要我去开空调?
9. Are you cold? Do you want me to turn the heating on?
你觉得冷吗?要不要我去开暖气?
10. Shall I open/close the window?
要我把窗户打开/关上吗?
11. Come again next time!
下次再来玩
12. Have a safe journey!
路上注意安全
13. Drive safely.
开车小心点。
14. Let me know when you’re home.
到家之后告我一下
15. Let’s keep in touch.
以后常联系。
眼看假期余额不多,你五一过得怎么样,留言和大家分享一下吧~